【班团活动】车辆2306班顺利开展“校园安全我先行”安全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普及电动车的使用安全知识,构建平安校园,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养成规范使用电动车的好习惯,3820时,车辆2306团支部全体同学齐聚线上,在团支书徐凝的带领下,展开了“校园安全我先行”电动车安全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具体明了的强调同学们的校内电动车使用规范,为安全校园生活设下保障。

活动伊始,徐凝同学首先强调了电动车道路安全问题,针对闯红灯,逆行,醉驾等违规行为进行了批评。强调自检排查及时整改,织牢安全防护网。各同学应在宿舍、人员密集场所、教学楼、等重点领域规范放置电动车,在各个楼栋逻每一处消防通道、楼梯间和安全出口等公共区域,杜绝电动车,电池等易燃易爆物品的放置。重点针对各宿舍电瓶车飞线充电、消防通道占用、楼梯出口杂物堆积等问题进行自检,要求团支部内成员立行立改,从源头遏制,为安全“加码”,最大限度排除安全隐患。

本次团会围绕校内电动车这一特例,旨在提升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希望同学们能令行禁止,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供稿:刘颜奥 摄影:刘颜奥 审核:夏淼 终审:蔡春)

  

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