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活动】车辆类2314班学情分析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为进一步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及新学期学习规划,车辆类2314班于202437日在新四教学楼404教室举办学情分析班会,本次会议由班长胡晨轩同学主持, 班主任蔡春老师及车辆类2314班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伊始,胡晨轩同学结合上学期班级期末成绩对学习情况进行了整体分析,得出结论——晚自习对学习成绩提升有较大帮助。随后,胡晨轩同学请了上学期期末成绩单科第一进行发言,分享各自学习经验。高数单科第一马蔚然同学提出学习高数需要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完成作业,将课本与练习习题相结合。沈子涵同学对英语的学习提出一些建议,他表示英语需要多记多背,完成老师在期末时发的模拟卷。随后,胡晨轩同学也向我们分享了工图的学习方法,上课跟上老师节奏,多动手,勤画图。

紧接着,班主任蔡春对班级整体学情进行了横向分析,提出我们班在年级排名不尽如人意,需要继续努力,同时分享了自己曾经的学习经历,表示努力必将得到回报。

最后,蔡春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自费表彰成绩优异的同学,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中认真对待,一起建设优秀班级!

至此,本次会议结束。

(供稿:张雅婷 摄影:胡晨轩 编审:李舒妮 终审:蔡春)

  

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