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本科车辆第一党支部民主评议大会 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03-20    

31日1900分,本科车辆工程专业第一党支部于马房山校区东院汽院大楼A401顺利开展民主评议大会。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商学兵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张萌蕾老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出席。

会议伊始,商学兵同志简要介绍了本次大会的出席情况和议程安排。他强调了本支部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并特别感谢党员们的辛勤付出和支持,同时也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对党支部一年以来工作的汇报中,商学兵同志详细说明了各项工作的具体情况,本支部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学院党委和我系党总支交予的任务,其中包括顺利完成计划内的各项活动、车辆第一党支部新党员的扩充工作、学生党员在平时的生活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以及促进学生工作有效开展的工作。

会议第二项,商学兵等11名正式党员分别从思想学习、支部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自评。他们不仅客观评价了自己在过去一年中的成长与不足,还提出了未来的学习和发展方向。这些自评不仅是对个人的反思,更是对整个支部工作的有益补充和指导。接着,商学兵同志作为计票员,祁承瑞同志为监票员,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商学兵同志统计并宣读了投票结果。经全体正式党员投票,支部大会认为商学兵、祁承瑞、张家祺同志表现优秀,其他同志表现合格。

最后,支部书记张萌蕾同志发表了总结发言,她对党员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她呼吁全体党员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组织纪律性,为实现党的事业和人民利益的最大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供稿:杨毅 摄影:杨毅 编审:张萌蕾终审:蔡春

  

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