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本科汽服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38日下午,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本科汽车与服务工程专业党支部于汽院大楼A401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此次活动由本科汽服党支部副书记李舒妮同志主持,汽服党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会上,李舒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雷锋精神的具体内容与实践要求,通过列举大学生志愿者蒲姝颖积极参与支教活动,为大山里的孩子点亮心中的明灯的例子,鼓励党员同志们在别人需要的时候伸出援手,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最后,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鼓励大家:“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当有人需要帮助时,大家搭把手、出份力,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

之后,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坚持自我革命,加强党员党性锻炼,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会。在李舒妮同志的主持下,全体党员依次上台发言,总结阐述自入党以来自己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成长与仍存在的不足,列明了今后的改进措施,请全体同学监督。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通过民主测评,开展了党员互评,党支部综合党员2023年度实际表现研究确定了本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等次,报学院学生党总支审定。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供稿:陈淑妃 摄影:陈淑妃  编审:李舒妮 终审:夏淼

  

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