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活动】汽服2101团支部“志愿建功新时代,青春筑梦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0    

为学习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培养广大青年的奉献精神,202431413时,汽服2101团支部于弘毅楼409举办“志愿建功新时代,青春筑梦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朱鹏霖举办,汽服2101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朱鹏霖展示“永恒的雷锋精神”书画作品展的作品,将33日在我校举办的志愿服务节的风采展示给我们,我校的暖流志愿服务队、朗坤志愿服务队、亢茜志愿服务队、星星之火志愿服务队、环保志愿服务队、材启思服务队、非遗所思志愿服务队讲述了队伍在金晖助老、关爱行动、阳光助残、禁毒防艾、环境保护、科普教育、文化传播等领域的志愿服务事迹,展现学校青年志愿者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听到这些事迹的我们心里已经种下了一颗志愿服务的种子,憧憬着有一天自己也能服务社会。

当代青年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孙立金 摄影:孙立金 编审:邵翰林 终审:蔡春)

  

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