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本科车辆第三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31016时,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本科车辆第三党支部于武汉理工大学东院教一412教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本次会议由李佳锋同志主持,本科车辆第三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会,支部书记邵翰林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邵翰林老师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刚考完研的同学表示祝福,对在冻雨天气积极主动参加铲冰除雪的同学表示鼓励;同时也希望其他同志积极向他们学习,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各党小组严格落实党支部制度,时刻查找自身在思想观念、能力素质、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与不足,并积极整改。

随后,王子铭等15名同志发言汇报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自身不足以及改进措施等。汇报结束后正式党员展开讨论和投票选举,李佳锋同志宣布了民主评议结果。

至此,中共武汉理工大学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本科车辆工程专业第三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圆满结束。

(供稿:吴顺武 摄影:吴顺武 编审:邵翰林 终审:蔡春)

  

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