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启航】“关爱健康 促进和谐”健康讲座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0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离退休工信部联合武汉理工大学校医院于3615:00,在东院老年活动中心一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讲座,武汉理工大学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行人参与协助此次活动。此次讲座旨在更好地关爱离退休女性的身心健康,提高她们的自我保健意识和疾病防治能力。

中老年女性健康知识”是此次讲座的主题,吸引了众多离退休女性前来参加。校医院的专家团队为与会者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健康知识,主要涵盖中老年女性常见健康问题以及对应的预防方法,如饮食调理、运动保健、心理健康等方面。专家们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使听众们受益匪浅。志愿者协助校医院发放传单、引导人员、整理场地,帮助讲座活动顺利开展。

促进和谐健康”是本次活动的目标。通过这样的健康讲座,我们希望能够唤起更多女性对健康的重视,培养她们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意识,提升她们的幸福感和生活质量。

在此,我们要特别感谢校医院专家团队的倾情支持,以及各位参与听众的积极参与。愿每一个女性都能够拥有健康、快乐的生活!

(供稿:徐凝 摄影:徐凝 编审:邵翰林 终审:蔡春)

  

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