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本科车辆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0    

31114时,本科车辆工程专业第二党支部于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大楼A401会议室隆重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第二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会,支部书记李庚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由杨万杰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第二支部十五位全体正式党员依次发言,围绕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及各方面的表现宣读自评报告,进行客观的自我评价。随后,全体党员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对党员形成评定意见。最后,由支部副书记杨万杰同志统计完善《民主评议党员汇总表》。

本次会议成功召开,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都认真对待,积极参与,不仅总结自身成绩也看到了不足。支部同志都发挥了监督作用,为改进每位党员的工作、学习、生活作风起到推动作用。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继续加强思考、发挥有点、改进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至此,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本科车辆工程专业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供稿:杜鹃 摄影:杜鹃 编审:李庚 终审:蔡春 )

  

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